初弦

我要月亮高悬于空

   刚看到这个热搜,分享一个小故事吧。我是一个很不喜欢表达感情的人,因为那对我来说会很没有安全感。平时看小说也好看剧也好很少会评论,即便我很喜欢,因为很多时候词不达意怕会引起误会。

  入了光嬴的坑之后,疯狂搜同人文看,正巧看到话山太太的一篇文,真的有好多话想说,于是措辞措了好久发了一条评论,本身只是表达一下自己的情绪,没想到后来太太回复我了,当时真的好开心呀!这件事让我开心了好几天。后来还是没忍住想自己为他们续上一段缘,这个过程中每个小可爱给我的评论我都会看,也尝试着去回复,这种被期待的感觉真的很好。从最开始没有几个人看的文,到后来陆陆续续被催更被评论,真的很开心。到后面被拉进圣诞联文的群,很惊喜,因为自认为我写的并不好,怎么能参加这种活动呢,好有压力。

  最后还是感谢每一个点开文的小可爱,感谢我们曾相遇过 

评论(3)

热度(3)